【喻黄】【喻文州生日快乐】squishy bird

梗是 @青山为雪 太太的Flappy Bird梗~


喻文州今天,有点郁闷。

众所周知,荣耀联盟最近一直流行着一款名叫Flappy Bird的游戏,就算他一脸淡定的拒绝下载,也还是避免不了躺枪的命运。

当然,这点小事怎么可能难倒喻文州。让他郁闷的是,黄少天已经完全沉浸在了那只胖胖的小黄鸟里,刷记录刷得不亦乐乎。——不过,再过两天就是自己生日了呢。喻文州笑着想了想,不动声色地什么也没说。

一天过去了,黄少天刷到了第三名,同时也没忘记和他家队长喋喋不休。两天过去了,黄少天刷到了第二名,同时成功地半撒娇半哄骗地让喻文州下载了这个小游戏。三天过去了,黄少天成功地刷到离第一名叶修只差两三分,喻文州……喻文州承认,他有点嫉妒。

喻文州想了想,打开了自己的微博,截了一个删除游戏的图,然后@黄少天。很快他就收到了潮水一般的回复,喻文州无视掉那些嘲讽的句子直接去看那条最长的:队长队长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才没玩多久对不对!没关系没关系队长你等着我来帮你报仇!叶修快来PKPKPK!

……少天,谢谢你。

二月十号,窗帘缝里刚漏出一点天光,喻文州就被身边人推醒了。
喻文州迷迷糊糊地坐起来,就看到黄少天举着iPad一脸兴奋:“队长队长生日快乐!快看快看我给你报仇啦!不好好看路的小黄鸟都被夹死啦就是有点血腥……队长你开不开心啊队长!”
喻文州接过摇摇欲坠的iPad,就看到了下面的画面:


(不好意思作者手速有限请大家自行想象少天的9999分)

 

“……”喻文州内心纠结的吻住了黄少天:“我很喜欢。”




其实这里还有一个梗就是小册子上的问答,喻队说:“为了友谊,可以忍了。”^^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被Flappy Bird搞得头疼的各位快来玩这个https://squishybird.com/,扮演管子去夹鸟……特!别!有!快!感!

 


评论(5)
热度(13)
© cpviolatio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