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方】方锐换装物语

祝方锐大大生日快乐☆~(ゝ。∂)

这篇还没写完手一抖就发出去了……手忙脚乱删的时候把五月份的叶修生贺删掉了呜呜呜……待会我补一下……我什么也不想说_(:з」∠)_

我流暖暖环游世界paro(……


“你还在为出门穿什么而烦恼吗?xx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镜子,不仅会为你每次的打扮评出‘S’‘A’‘B’‘C’‘F’各档评分,甚至还会给出与之相对应的评语……想要就转发吧!”这一条微博在方锐的首页上出现了无数次,甚至成为了当天的热门。当然这其中也有方锐的一份功劳,因为他紧接着就跟风转了一遍。


方锐一边趴在床上刷着微博,一边想着,待会儿是去楼下的咖喱店呢还是去隔壁的米粉店呢,顺便还要去中国移动充个值……突然,楼下响起了老魏中气十足的喊声:“方锐!下来拿快递!”方锐拿起门铃旁的对讲机,态度坚决:“不去!这么热的天,作为一个快递员你让我下来拿好意思吗?你要是送上来,我还能让你站在门口感受一下24℃空调的凉风……”站在楼底的魏琛想象了一下,感觉更热了:“我跟你说我前几天车被偷了这辆是新的走不开!你再不下来我就告诉全世界你买了啥啊!我看看,咦这是个啥玩意儿……”


方锐挂了电话忍无可忍地下去拿快递,再不下去谁知道以老魏的下限还会干出什么事情,明明和自己用的是对讲机结果喊的整幢楼都听见了。方锐住的楼层不算高,魏琛非要他下来只有一个可能……签了快递单往上搬箱子的时候,方锐忍不住感叹:果然,这个箱子真他妈重啊,我当初怎么就被骗下去了呢!


方锐打开箱子把纸巾洗发水饼干一件件拿出来,最后剩下了一个什么说明也没有的黑色盒子。方锐想着大概是商家送的赠品吧,随手打开了盒子。盒子里放着一块样式简洁的随身镜,然而……镜子里却有一个巴掌大小的不明生物,抱着一根和他差不多高的烟开口说道:“你好我是充话费送的。”

……可是我还没充话费呢?

大概是他的表情太过惊讶,抱着烟的小人叹了一口气,显得更没精神了:“好吧,换个说法,”他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张纸条棒读道:“你还在为出门穿什么而烦恼吗?xx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镜子……”


等等,这不是他刚才转的那条微博吗,方锐深吸了一口气,决定整理一下刚才发生的事,他正打算充话费,就有东西说是是充话费送的,转了条微博,就莫名收到了实物,难道他……是锦鲤?!


“笃笃”,镜子被不轻不重的敲了两下,把方锐的思绪从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中拉了回来,“你不觉得这个地方太小了吗?吐一抽口烟就被充满了。”


被方锐用一只手握住的镜子确实小巧,似乎就要顶到镜中人双手抱着的那根烟。方锐深吸了一口气:“这位烟圈能绕地球三圈的先生……”


“烟圈能绕地球三圈的先生”神情古怪地打断了他:“我叫叶修。”


“好吧,叶修。”方锐低头快速的打量了自己一眼,对着镜子眨了眨眼睛:“你觉得我这件衣服怎么样?”


叶修叹了一口气:“都说了镜子太小,看不见。”

那你不早说哦……

方锐带着叶修站到了唯一的一面全身镜前。叶修抬起左脚,向前跨了一步,仿佛就要跨出哪面小镜子……然后,毫无征兆的消失了。而后几乎是同一秒,出现在了全身镜的右下角。


方锐目瞪口呆,破出镜子的过程呢?悬浮在半空中的过程呢?钻进大镜子的过程呢,?我刚才在期待点什么啊我裤子都脱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叶修用一种看乡下人的目光看着方锐:“没见过蓝牙啊,镜子间可以随意传送嘛。”

方锐惊奇道:“那你还提供wifi吗?”

叶修:……



虽然这一天的经历一次次的刷新了方锐的世界观,不过get了新道具总是要试用一下的么嘛,方锐迫不及待地站在镜子面前,还特别自信地撩了下头发。


叶修懒洋洋地抬头看他一眼,从某个神奇的次元口袋里抱出了一块特别巨大的F标牌,举起来把他整个身体都挡住了。


满怀期待准备拿个S到朋友圈炫耀一下的方锐被浇了一盆冷水,他低头打量了一下,不得不承认刚从床上爬起来的他今天的打扮大概是随性了一点……好吧,大概不止一点。


不过这点打击怎么影响的了方锐呢,他很快钻进了衣橱中,扒出了一套正装,穿上之后却是和之前的形象截然不同,衬得整个个人非常精神,然而叶修甚至连看都没有看他一眼,就又拖出了那块和之前一样的牌子,鲜红的F显得十分显眼。


“喂!”这下方锐坐不住了。这样穿也不行那样穿也不行,方锐简直想要打破镜子把那个嘲讽的小家伙揪出来问一问“给我F到底对你有什么好处?”


叶修一副这你都不懂的语气:“F能给我的体力是S的两倍啊!”还没等方锐理解这句话的意思,更神奇的事情发生了,镜子里的叶修渐渐变淡,虚化,然后像一缕轻烟一样出现在了现实中,烟雾触到了风,一下子四散开,像是有自主意识一般形成了和方锐一样高的人形——也许还比他高一点。


叶修低沉的声音夹杂着微凉的气息在方锐耳边边响起:“而且,我觉得你还是不穿比较好看。”


番外一
“除了不停地被你评F以外,难道就没有别的办法可以让你回复体力了?”

“当然不是 ,还有每日任务嘛。”

“每日任务?”方锐来了兴趣,“什么任务?”

“有好多啊,”叶修扳了扳手指,“比如一丝不挂地被评分十次啦,除了大码的制服衬衫以外什么都不穿被评分五次啦,对我说么么哒三次啦……”

方锐怒砸镜子:“闭嘴!”


番外二
自从叶修来到了方锐家,方锐就总是能从衣橱里翻出各种诸如正红色丝带,粉红色的蕾丝内裤之类的……奇怪物品。

某一天,方锐忍无可忍地拎着一条黑色薄纱与繁复金色刺绣的长裙站在叶修面前:“这是什么?”

叶修一脸无辜:“绝版限定啊。”







转发方锐锦鲤有好运哦>////<

说明一下:微博里的镜子是我设定的黑科技,老叶算是神仙一类不科学的生物……

迷之阁抽到的绝版裙子方锐是不会穿的,到是老叶后来穿过=w=不过方锐穿过那条蕾丝内裤www(可以参照十区内裤区版头)

评论(4)
热度(15)
© cpviolation | Powered by LOFTER